离离

致《忽如万里风》

超喜欢这最后一章的基调!!!
感觉读起来特别轻快,特别美好,这个结局也对得起我期末考前后几天追文追得痛不欲生的日子了x

这个故事我真的越看越喜欢,我特别特别喜欢夜灯对他们两个的理解。还有我之前其实是雷年龄操作雷师生的,但是看了忽如万里风我真的(捂心口)感觉太可爱了。
就是,觉得他们隔着10年经历风雨走到一起,又异地6年还相爱,真的太好太好了。

这个年龄操作我特别喜欢的就是,这两种性格两种年龄的碰撞和相似。
因为我个人觉得进青训营之前的喻就应该是这样坚强而理智的,但不应该是刀枪不入的。灯笔下的这个喻就正是这样。
而退役后的王就也应该这么好!(此处省略800字吹王x)

这个故事特别戳我的就是两次告白。
喻的,“王杰希。我喜欢你。”
王的,“我爱你。”

喻的那一次……其实扎心了。
他告白前王的那句“别说”,当时来回看了很多遍。而之后王也确实还明确着自己作为老师的身份,虽然其实对喻很好但是时时压抑着自己的感情。
那是19章。

王正式告白已经到了35章。
但是这句我爱你,这句“不该追”也不该说的我爱你,这句“承受不住”、“压抑而崩溃”的我爱你,还有这一章后半段的心里活动,甚至后面的小论文,我都特别喜欢。

灯真的把这个故事的逻辑和感情线索诠释得几乎完美了。

我喜欢他们的执着。况且即使一个人心灰意冷,另一个会不管不顾地,冒着雨、冒着雪,坚定地、平静地挽回。
他们是可以跨越一切险阻站到一起的!

我们CP是最好的CP!!!



emm虽然小论文比较不知所云,不过我可以表白夜灯太太对吧(你滚。)我真的超喜欢你! @灯栖夜冷

最后——
灯辛苦啦去抽卡吧!召唤师峡谷见!x

评论(2)
热度(71)

© 离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